本帖最後由 amannn 於 2009-6-24 12:18 AM 編輯
地点不详。看英文可以理解为:乘电梯就可以跨出国门!
东莞某餐馆门口,不是回民餐厅,不让人自带猪肉,而是禁止停车No Parking.
福建。回到大清时代,要消费,交银子!
东莞长途汽车站。如果有老外询问哪儿买车票,告诉他/她:Go to hell!
杭州。Made to order,定制。Sauce拼写错了,thick chilli的thick多余。
还不如写成:Our Chilli Specialty
杭州。只看英文,comfort station,这是个啥地方?
辽宁铁岭。字字对应,还是错了,具有本山式的幽默。
宁铁岭。这到底是“大”还是“小”,“整”明白了吗?
不是茶庄吗?英文却是tobacco,烟草!你咋不写大麻(marijuana)呢?
深圳机场。The world in my finger? 将世界玩弄于鼓掌之间?
深圳。Span 延伸,跨度。比如:The bridge flew to span the Changjiang river.大桥凌空飞架长江。或者lifespan,寿命;wingspan 翼展。
在这里给大家收集了些较有趣而搞笑的词语,大家笑笑:
0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啊?
0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我认为此最为经典)
0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04.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 Together up !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0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0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07.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0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0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Herozyf's dragon,chicken boHerozyf's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认为此也颇有些想象力。嘿嘿!)
12.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 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20.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Herozyf's my face.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21. 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22. seven up eight down!
七上八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