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anks for sharing!
><" 好恐佈
活在封建時代的人真可憐7 d1 l+ {8 h& @% m
說錯話隨時都可能掛掉公仔箱論壇% v1 U8 h, I% g& j
所以好好珍惜自由
thanks for sharing
以前的人都好残忍!!; _( H( h* I; ~
怎么能想出那么多折磨人的方法??
' {, o; U3 J6 ^& c% q2 C公仔箱論壇看了都觉得很恐怖
! N/ j/ u8 ~4 G- A  c2 g0 F真没人性!!
真是太慘絕人寰了
原来满清十大酷刑是酱滴~
看到都觉得痛
以前的人好變態
wa very terrible thx for sharing
清朝整個就是..很殘忍...唉~~
好恐怖, 好殘酷呀....
有相片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