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lets see
b:onion18:
.................thanks!!
:onion10: :onion10: 正
哈哈!我想知答案^^^^^^
C..==
c ar c ar

回復 #1 ljw1982 的帖子

A
C、什么事也不做,很专注地打电话
有d錯答~~( h! C, G4 H" Q9 v  U$ V7 h/ b
如果係平時打電話我就會.
8 I, u9 G" _( n! Y7 l$ W; l% Vwww2.tvboxnow.comB、一边打电话,一边跑去做其他事
8 t( a) g# r: G& R公仔箱論壇: b5 n' s' O" Z  r
但如果係打重要的電話,又或者同特別人傾電話就會
3 F2 q4 ?* M3 t公仔箱論壇C、什么事也不做,很专注地打电话
$ K+ F: g" d+ \+ C  I: M.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Q" C% c6 s7 ^" u
咁.......到底我是那一類?
I'm C
a....
c:onion05:
A、一手拿电话,另外一只手东摸摸、西摸摸7Y.h"
A、一手拿电话,另外一只手东摸摸、西摸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