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到有甚麼理由是不可以的!
( ] m+ c6 F7 h. \; l公仔箱論壇我覺得只要大家能夠互相溝通及包容就沒問題啦!
$ y% s, Z# Z. W! _
- n# F6 t) h2 d) \如果結婚會讓人的自由失去, 又或是會令別人失去自由, 那倒不如乾脆不結好了, 那就不用煩啦!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8 T6 r2 |) {) A$ i" D9 o
所謂的自由每一個人都唔同, 而我覺得, 即使跟男友結婚了, 也該有他的自由, 就像現在跟他一起一樣, 從來不會干涉, 只要大家都清楚知道自己做著甚麼就可以了!:onion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