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去開房吧,努力以赴
我覺得一般般~
东莞本地女去了澳門
还不错了,就是有点corpulent。
第一張.... 嚇一跳....
4 b: c4 O8 L- N8 ywww2.tvboxnow.comcarthurch4 發表於 2012-4-11 06:50 AM
tvb now,tvbnow,bttvb) \, }* `( E; n8 O
我都怕怕呀....  T2 g& X8 V% H, T
nonononononon
比平均女生優很多
有D恶。。。
我就在广州工作,说实话对于广东本地血统的女生真的是丑呀。
' x  `+ q' l% i. J' J8 T公仔箱論壇怪不得哪里的男人都超级喜欢出去嫖的。
, W8 ^$ i! ], `,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没办法血统不好呀。
还可以啦
一般般
一般啦~~
thank you
一D都唔靓!你应该话,佢丑唔丑!
beauty la
I don't think she's beautifu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