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去開房吧,努力以赴
我覺得一般般~
东莞本地女去了澳門
还不错了,就是有点corpulent。
第一張.... 嚇一跳....6 E5 @  h' [1 T) K4 s4 T& [! p
carthurch4 發表於 2012-4-11 06:50 A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3 \+ h7 Q+ B6 W6 i9 V% h; Y, y# G+ U
我都怕怕呀....
" U* Z5 h( ]  ?4 |7 Bnonononononon
比平均女生優很多
有D恶。。。
我就在广州工作,说实话对于广东本地血统的女生真的是丑呀。
- j9 F  j& k/ R! V2 ^4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怪不得哪里的男人都超级喜欢出去嫖的。
/ y; c4 E8 S, }# G公仔箱論壇没办法血统不好呀。
还可以啦
一般般
一般啦~~
thank you
一D都唔靓!你应该话,佢丑唔丑!
beauty la
I don't think she's beautifu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