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思念..........

思念是一種無了期的侵蝕 , 遠在天涯 , 近在咫尺 , 都遙送最深切的懷念.....
  p" V. o5 Y7 I! b9 G2 Ttvb now,tvbnow,bttvbwww2.tvboxnow.com% o7 l- c# t; H3 y( S
旁人問我 :「究竟你有什麼好??離別了仍把你當寶?」    我無言........只知對你牽腸掛肚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甜蜜又苦涩..有时候会想得发慌,担心他在那里的安危,就会想哭..思念让我掉了更多的眼泪..最近好像变得爱哭了..呵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