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 E! ~+ [- z+ l. f8 m4 \* E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s2 R/ j8 M5 ^% X: l) `. F5 m' r公仔箱論壇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調返轉來睇~又如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