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解決] 關於排序方式問題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固定貼子永遠依「發貼時間」來排序?現在每進入一區都要自己按一次有點麻煩
6 e8 j9 e# W; z2 h! Q$ @
! W1 o8 r2 V+ b! gtvb now,tvbnow,bttvbThanks
相同問題+1~這真的還蠻困擾的!每進一區都按一次浪費很多時間在這裡!, L, e) [% f9 x
真心請求微調改善方便眾生~感恩~~!
目前的排序方式是防止惡意推帖而制定,短期內不作改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