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請問點解壓?

有些種子需要解壓, 應該怎樣做呢?9 t" V( W; h' x% c( _8 C
有冇高手可以 help me?
安裝 WINRAR ,再雙按任一個下載的.RAR檔就能開始解壓縮.
有些種子需要解壓, 應該怎樣做呢?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 f6 D6 O: X  h
有冇高手可以 help me?公仔箱論壇0 F! d7 P) w; y0 O+ b5 i1 G
leo330 發表於 2012-8-14 11:10
www2.tvboxnow.com6 }7 L4 K1 y  u% \, K
用免費的7-Zip解壓
/ C9 U9 C. z7 G  S: F! P公仔箱論壇http://www.developershome.com/7-zip/
thank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