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犯了版规?
你之前所發的版塊為粵語配音連續劇版, 被移帖的原因有:
( E/ N4 ?9 r- Z! ?+ S8 v第一, 該版為BT下載版塊, 不應以迅雷快傳分享4 b% v5 ?. B( ?1 u
第二, 該版為連續劇分享版塊, 不應在該版發佈電影資源
/ `: z" [! I6 i0 zwww2.tvboxnow.com0 S) r$ V$ A: o/ x) a3 u
請你日後發帖之前, 先行瀏覽各個版塊的版規, 以及確認自己選擇正確的版塊, 謝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