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為什麼不能發帖

想問下點解我唔可以係不用主題區上開新post?要到怎樣才可以?
請說明你在何版塊遇到該情形公仔箱論壇; b$ m7 O1 q, E' R2 v6 l# o& s5 o
如果你無法在一般版塊發帖, 一般的情況是你的用戶組太低, 只要提升用戶組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