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s! I/ a: x+ A/ A
' n- O' ]. ^1 q) K4 R! w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
2 Z+ [" n. A0 a$ R7 V公仔箱論壇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
: W7 A( ^4 u( L0 [www2.tvboxnow.com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
  L; a, ~9 ?7 }* V9 x: ^. F. F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
# p. U) F7 R, |( f, _( y0 L- l0 M公仔箱論壇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
6 S' Z: \* A7 N- C- E公仔箱論壇
3 S3 J9 d  m7 r# @www2.tvboxnow.com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 [  W1 M# s2 ^/ x* }; m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 n+ y+ K0 p" w7 l
1. 番茄汁
& v- @2 G- N% p# z" n5 Ywww2.tvboxnow.com * E; w& F5 ~: e& w3 {9 c: x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
8 H9 z/ G3 Y: e) Q2 v* u" W公仔箱論壇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 `0 Z. l% v&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公仔箱論壇" c+ ?! B, P& B
足夠的茄紅素。www2.tvboxnow.com8 s8 M7 l/ [/ w! B+ n( ~# i5 k

) S3 O/ R- H8 \3 M' U: D/ [% H0 R8 b 2. 綠茶tvb now,tvbnow,bttvb0 D3 i, \# X% J) K

, w: m/ v+ A6 m7 h)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 @/ T+ p* |4 I0 H. L) m
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
3 ?0 [9 E1 r: A4 S% J7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8 D1 Q6 r" e. d* Y公仔箱論壇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
' q" x8 k. }+ P3 Z: i% E' hwww2.tvboxnow.com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tvb now,tvbnow,bttvb( ]) X, y% Y& k4 h$ U! E
完整的營養。
5 X0 H! J8 S9 @* awww2.tvboxnow.com
1 C( E7 N' E( `6 U0 r* G! Y) w 3. 豆漿
7 `4 d$ s. q' B3 \& W2 B* Z公仔箱論壇
7 _& x; A( H0 G9 ]0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
+ M2 y$ P9 C+ P  c! ?$ U( Ywww2.tvboxnow.com、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 E7 ]9 I6 [* c% K; H* D公仔箱論壇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1 }5 |2 {  n  w5 S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
% C( y( C; ]; j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L5 D' U; d; `8 F/ E+ X
,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 m  {# W. x-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k3 m9 I4 U7 S- `9 ]公仔箱論壇 4. 咖啡
2 r+ p8 C7 J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U6 V% T. E7 J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7 }( U4 N! {* J: E) r( |7 W# k/ \公仔箱論壇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
0 h1 T7 u% _' a- L;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公仔箱論壇# R0 M2 f3 b# a  u- B# j( \  S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
% P. y4 s: ~$ F) _公仔箱論壇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 `1 E( u! J* wtvb now,tvbnow,bttvb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tvb now,tvbnow,bttvb4 p+ D# ^6 w0 ?

9 {8 s8 p, C5 z$ Pwww2.tvboxnow.com 5. 柑橘汁
, h3 w/ P, g' Zwww2.tvboxnow.com
1 C5 H7 o- Z+ g" p& B# S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1 H# Q2 {1 Z
、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公仔箱論壇  G) A9 U! O# o  a
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公仔箱論壇3 ?9 C7 t( @1 X& v, b5 N
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 z; h  L6 h
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tvb now,tvbnow,bttvb, C* X& h9 {! ^1 m
5倍。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