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已回答] 登陸問題

為何我用Firefox不能登入論壇?
論壇近期因系統問題, 需要常關閉論壇優化系統, 一般需時1~5分鐘! {! V/ ?' f4 Z2 _
可能你要登陸的時候剛好遇到了此狀況
- b( W, o* F) Z2 ptvb now,tvbnow,bttvb所以才會明明已經輸入正確的ID & 密碼都出現無法登陸的情況& A( L" _1 j2 |/ x* Z  h
稍後再試就好www2.tvboxnow.com0 P' J/ l8 t1 P1 }" }# ?& j
另外, 我現在也是使用FireFox, 一切正常
多謝你的解答。稍後再試……如有問題再post可以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