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ey looks so similar.... i prefer 2
1 ~) g; X+ h) t  U" C) J1 _
同一个人??
是同一個人嗎
第三个吧,呵呵
4個給我感覺都很靓!!!
第一个很自然~
第3個好似唔錯tvb now,tvbnow,bttvb) v$ _  ?+ J" _: l/ P
幾CUTE丫
! {( ]2 b! r2 `6 U) L- N8 M5 _' P公仔箱論壇而且皮膚好似幾好(雖然張相執過)
自然美當然是第一個~~
$ B3 z" \  \% S) J, S其他都是"造"出來的~~
投左3
弟2個www2.tvboxnow.com/ o' [, O7 e/ y* q: ~8 J
是我喜歡的型
一般般
都不錯,很難選擇呀~
我也喜欢第一个,自然美
我个人选择第一个,因为天然去雕琢啊,真的很清纯
同一個人,有乜好選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