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发的帖被移去资源回收筒2里。可是我点进去开不了写着:
2 e) Q/ Q+ j& Ewww2.tvboxnow.com, x0 ? e; d5 J& w' W7 u1 T( b
“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 s* n" F2 g& H5 W本版塊只有特定用戶組可以訪問。7 e( i1 h# S" p# B3 T
您已經登錄,但您的帳號或其所在的用戶組無權訪問當前頁面。”
c7 J3 U/ n, _& f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 {4 A9 r/ J
% s; F4 m2 ^- ltvb now,tvbnow,bttvb请问是什么问题呢??要怎样才能看回我自己的帖呢? 求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