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戴好d ma!
戴眼鏡好靓   
不LA.........帶左好似未成年LO
肯定5带啦············
带啊    气质看其来好点
都不好看;. g) B7 ^- f: e
不戴Bra最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O- x) v9 [& [$ Y3 \
tvb now,tvbnow,bttvb' c# g2 D; `  u. k+ R
戴眼镜好看很多,个人见解
兩副都唔好戴,哈哈............
不带亮眼。带上呢就秀气了.....
好像不戴更哟味道
不戴比较好
wear spec better
拜託別戴
感謝~~~~!!
唔戴好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