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什麼CPU使用比率很容易到達100%..??

我用0.70版BT 電腦不知為什麼CPU使用比率很容易到達100%..??0 E  C; i- K3 p; Q4 a1 R3 L
救救我好嗎?
good la hhe
hihi
me an ming cheng
ha = = meme halo
smilies
bb
lalala
tmmdh
1-
a...........a...........a.............
funk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