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007之黄金眼》

90年代的新版007第一部,在今天看来男主角还是很有007的味道,而两个女角就失色太多了,女反派还有点个性,女一号就是个花瓶。剧情方面基本上就是主角一人之力打败所有的敌人,相比其他间谍电影有点老土,可能就是007电影的风格吧。 $ ^: a' g7 [: D% i
公仔箱論壇4 X6 V/ n7 m1 A, n, z' `6 r

  v2 S% L- V0 G8 c
1 z, Q5 J% a2 f" qwww2.tvboxnow.com
" x5 R6 o- R2 b) z* e- V2 w公仔箱論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