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吃藍莓9大好處

1.減緩老化
% |% i+ m# t2 b! s6 y% h* R藍莓和其他蔬果一樣,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消除血中過多的自由基,
1 W, [2 M- c2 S. J! o; h5 F減少細胞膜和DNA的氧化壓力,也就能減緩人體老化,保持年輕。# A8 R. H/ b% c4 F- Y7 K

: ^: i6 `8 s2 U' q; P" D'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幫助防癌tvb now,tvbnow,bttvb5 P9 ]) v( z- r2 |
研究發現,藍莓富含有助抗癌的物質,幫助減緩腫瘤生長。
8 B% F, A( G& c( C) O( M8 Z公仔箱論壇另外,豐富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或延遲癌症的發生。
0 M4 q7 R. z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e" d3 W2 K4 y( }0 u1 Mtvb now,tvbnow,bttvb3.增進記憶力
! [, M% d% m$ M6 o; a5 i2 n3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研究員發現,www2.tvboxnow.com8 p' |1 J- E( Y+ C( F2 X4 ~
讓老化的小鼠食用藍莓萃取物後,??他們的平衡感、協調能力、
! j/ f  E; I3 }! ~' z7 q,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短期記憶力都有所提升,因為藍莓中的花青素有助保護腦部神經。tvb now,tvbnow,bttvb0 y9 U, m7 x4 o3 },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y4 j/ {: s. _; ?/ K
4.預防膀胱感染公仔箱論壇$ g% C9 P! y: D  e. u( F$ `
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研究顯示,藍莓可以預防細菌附著在尿道壁上,因此增進尿道健康,並降低膀胱的感染風險。1 g+ h9 U/ _& o/ Q% l3 ~/ u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G4 a/ D& d: U' u* p7 i0 f
5.降低心臟病風險
9 x* a/ [. P2 w- a+ A3 R9 g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研究員指出,
9 x4 D3 f. o' ?) N6 V7 l公仔箱論壇藍莓可以減少壞膽固醇在血管內堆積,減少發生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的機會。
+ M- K$ k3 b  b/ v$ t!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農業部專家也表示,藍莓含有豐富的物質,有助對抗心臟病和肥胖。
# C+ h+ [2 a( L+ c! e! uwww2.tvboxnow.com
1 V0 ]& B/ T1 o: s  @* o; Y2 g. rwww2.tvboxnow.com6.促進視力5 X6 p+ `7 z% k, g, r. j
研究發現,當以色列飛行員固定服用藍莓,他們的夜間視力有明顯的提升。
7 d2 G2 {$ X1 {7 U6 }公仔箱論壇研究員認為,這是因為藍莓可以增加眼周微血管的彈性。
3 u2 m2 D# G" i. j, Y" r8 f.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2 ]" o- `7 ?
7.保護消化系統" }8 ?$ n( Q  e: D5 W& ?: c: ^
適量的纖維可以促進腸道健康,而藍莓就是補充膳食纖維的好選擇。3 I% m* X6 Q, u% e
每天吃一小把藍莓,就能增加不少纖維攝取量。7 g3 O7 t" e( w  W0 r6 Z

6 ?3 g  y) G2 D! `  j' u公仔箱論壇8.增進孕期健康
" }3 [& [. S; a+ ~7 d% d公仔箱論壇藍莓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如:維生素C、鈣、鎂、葉酸等。
$ m8 D+ W/ \5 q其中,葉酸對於胎兒發育有好處;鎂有助控制血壓,
+ J: M: j5 h1 i: T/ Vtvb now,tvbnow,bttvb預防子癇前症(妊娠毒血症)。藍莓的膳食纖維也能減少孕期常見的便祕問題。www2.tvboxnow.com/ b; s) c/ b0 u$ a

& ?0 O* j# I* y! T; ^5 w. Qwww2.tvboxnow.com9.減緩腹瀉$ E5 m) n! F# ^& U- ^8 A( q
瑞典人會以藍莓乾來改善兒童的腹瀉現象,因為藍莓當中的花青素,公仔箱論壇1 b$ C4 e0 K. r" V  J- S
可能對於大腸桿菌造成的拉肚子有舒緩作用。公仔箱論壇& d) A/ K% O+ w1 v) ~0 G
不過,若有腹瀉症狀,還是儘早就醫較安心。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