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是为了可以和另一半分享快乐
为了~~~
為了多一個人關心同支持.重有身理需要haha
说白了就是为了h
嗯...就感觉对了嘛~/ n, F$ w; z- {! D
遇上对自己好的当然会给机会彼此啊~
) y  [( b) s2 G2 \( L公仔箱論壇因为永远也不知道哪一个是自己的mr right
( O% z% X9 f1 M) D% T: @- K9 H. ~当然in the same time只能爱一个人咯
9 Y7 ?1 C9 a* X. J' `- o, G1 ~www2.tvboxnow.com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开心就好
好難講既,人同人之間的相處,岩就岩,唔岩都無辦法啦
说白了就是为了性趣和繁衍后代 什么爱不爱的都是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