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今天發表的研究,不吃水果或吃大量速食的女性,受孕時間拖得較長,一年內受孕的機率也較低。
9 o5 z/ h' O, C8 {! }3 pwww2.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5 r1 H+ E: {9 ^& {) O5 a
法新社報導,這份研究發表在經同儕審查的「人類生殖」(Human Reproduction)期刊中。研究發現,幾乎不吃水果的女性,比起每天吃至少三份水果者,平均要多兩週左右才能懷孕。公仔箱論壇9 Y! I d& {% _
公仔箱論壇. c, E- n7 y- J% J4 W7 c- L) [% Y
每週至少吃四次速食的女性,比如吃漢堡、披薩和炸雞等,比起完全不吃或幾乎不碰速食者,則要多上一個月才能懷孕。
; w) Z9 }) E- a5 X, R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 s% J5 ]7 Q. m2 Y$ }$ {( C. V- q6 b
率領研究團隊的澳洲阿得雷德大學教授羅伯斯說:「結果顯示,良好的飲食品質,包括吃水果、減少速食攝取,能夠促進生育、也能使受孕時間縮短。」
3 I! R* Y9 S0 f' l5 W2 i' U公仔箱論壇
. X% b; Z) ?+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研究結果顯示,拒吃水果或嗜吃速食,與「受孕時間」較長或不孕風險較高,兩者間存在明顯關連。tvb now,tvbnow,bttvb% _) B2 N! J0 N0 u% g! H2 }5 x
5 i w- \& k' l4 ?* ?比較兩項極端變因,例如食用大量速食比起完全不吃速食,不孕風險增加四十一%。公仔箱論壇6 w# k. G+ g; }(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o" `/ h8 }9 \
近五六○○名受試女性全部都是第一次懷孕,只有相對少數的三四○人在受孕前接受過各種生育治療。
: R7 T% P9 q- `% I; x) e,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www2.tvboxnow.com7 ?' M$ E; V7 W0 Q
台灣新生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