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爲什麽有些wmv file 不能開的???

我下載了些戯是wmv format的, 但卻不能開的?
3 l1 T1 X) g8 g! ~- V  D( `tvb now,tvbnow,bttvb爲什麽???
可能要用windows自帶的wmplayer2 Y2 X' V; n) f
而且要連線到指定網站取得許可才可以播4 ~, ^- |9 E* H1 [
有機會中木馬/病毒
+ x, \& }- H0 r2 _( a7 `# l5 r  E, H公仔箱論壇要自己考慮風險
thanks....
有些下載片子就真有這種問題! v) s  o4 N: @9 F1 y$ D
大多數都取消了
哦...原來係咁
要許可證既多數有木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