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file 未能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只能用 media classic,原因何在?

file 未能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只能用 media classic,原因何在?
' [  B: [2 {1 y, ^. j$ B1 t+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F  Y8 w, d. m3 c& u) D
  R9 g. `  {' i% d4 E! k% G公仔箱論壇謝謝幫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很多rm都會自動用左 media classic黎開架
" `+ U3 ~  I- j8 q" ^如果你要用番windows media player 黎睇..
2 A) M! M' B  j. _6 [1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就要用右鍵選開啓檔案..再選用邊個程式開...可以永遠都用這程式來開的..睇下幫吾幫到你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8.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多謝你的幫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