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男人指是欣賞的,沒有女會要咖=.=
不太全对!!!!!!!!!!!
现在的女人,,除了坏,还得要内涵!!!!!!!!
应该是吧!!tvb now,tvbnow,bttvb+ {9 [% N7 b5 ?5 m
我一半坏。。。呵呵!!
= = 坏才容易活着吧
喜欢有点坏坏的男人
我觉得还是女的比较感性!
thxx for share
我比較喜歡乖乖得男生耶,,
thx for sharing~~~
坏系指果个男仔唔系好似以前果D人甘保守,而是识得点样去哄个女仔开心。
呢個問題我都好想知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w4 r+ h7 P, y4 v
0 p9 Z! p" C) e  O; P+ K# d; _$ b但點為知之壞呢?
thank you  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