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求素颜.,.这样看不出好坏
粉塗太多了....tvb now,tvbnow,bttvb; }# i  \6 U! Q$ y! m& `- }
看起來就還好
短發美 d
我同意
; b3 E+ A) L: C3 U! [;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素顏的話會很恐怖
ㄏ哈  還好而已
妝好濃
$ ~& m4 W) g,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假睫毛太誇張
两种发型都普通吧
勁麻麻,第一眼睇就嘩,但係諗埋無裝既話就又嘩...
我也覺得素顏應該就會變普妹
眼睛化成太夸张了
恩~真的不错
怎么看起来长得一般般,化妆的技巧不怎么样。
太誇張啦,對眼成 pat 野咁... 太多味精,眼睫毛太多,多到好假,過份得有點恐怖!
: G: M! {# T" m7 S' |5 z' z7 a6 W公仔箱論壇少女18無醜婦,難道不可以自然一點嗎?2 @' g& d4 N  F( v& `
可能化一個自然妝,也可以很美呢!
幾索幾靚女
You are so beautiful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