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请问这几天的网述?

我想请问各位你们的下载网述有问题吗?
. `  D( \7 L( x2 i- S$ S' Q2 F, }% G9 K公仔箱論壇因为我在这几天下载(用SS和MU直下)都很慢。www2.tvboxnow.com. `( T& X* ?8 k
我打电话去问 TMNUT  他们说是因为外国的port有www2.tvboxnow.com; R9 h2 r/ }/ C8 t
问题所导致的要等到明年才会修好。
现在很快了呵~
明天,
一切都會過去的~~

回應 happy小鬼 第 2 篇文章

我的还是很慢! 直下都只有18~30kb而已。9 T2 T5 o# Q8 r, a
而还很不稳定呢!
还是很慢! is too slow >.<  
不聞不問 ﹐歸隱山林 。我行我素 ﹐笑傲江湖 。
very slow........
I thought is my pc got problem ! til now my speed also tvb now,tvbnow,bttvb# V- Z( f4 N$ d  g' a) c6 k5 p- B: u
not increse so much !

回應 wylum71 第 1 篇文章

我的没问题啊.....你不转用迅雷看看.
0 M7 L7 I+ H) e公仔箱論壇现在已经有迅雷6啦......我在用哦......
民间尽管有真主
民众最终是苦主

回應 西门兄 第 7 篇文章

謝謝你! 我就先試試咯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