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本月一個好改變/天天吃核桃,抗發炎防中風

tvb now,tvbnow,bttvb5 L! ?% `: K) u% e5 U
公仔箱論壇( K" W+ n! E$ t+ _
《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JACC)》一項研究發現,核桃有助減輕慢性發炎,且能降低罹患心臟病、中風風險。
  b; v0 j; V  m# o) \1 J3 |& O3 _tvb now,tvbnow,bttvb西班牙巴塞隆納醫院研究團隊探討,將核桃納入日常飲食中是否能改善發炎,研究找來708名年齡介於63~79歲的老年人、分為2組,實驗組每天攝取30~60克核桃(約5、6顆),對照組則不攝取核桃。
4 l1 V$ f$ s& k$ `1 p3 C9 Z( p& etvb now,tvbnow,bttvb兩年後發現,人體10種常見的發炎指標中,攝取核桃的組別有6種指標明顯降低,且血液中的發炎反應濃度明顯減少11.5%。  x' L% b- P& I/ Y/ F' A
其實核桃富含Omega3、維生素E、礦物質和纖維,研究人員也指出,長期食用核桃除了抗發炎,也有助於降低心臟病、中風的發生率。堅果有益健康,不妨每天吃點核桃吧!/ c$ ]" o  {; m9 x.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