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几像下,尤其是戴头巾那张,有头文字D里京一的感觉
还真的像模像样的。
你又真係幾似
hahahahatvb now,tvbnow,bttvb3 w9 A( d% |4 Q5 R* |* K
you sims to be him
真係有d似......
有像阿~~
2 Q  q! ?1 A1 B. O6 Hwww2.tvboxnow.com不過總不能時時都包頭巾吧www2.tvboxnow.com4 n& H/ _/ X( ^3 }
取下來再比以看
有幾分神似!!www2.tvboxnow.com6 E* J6 I+ r# O2 J
可以找你當分身了
几似下,不过唔知道是咪个个角度都甘似·
哈哈太像了,应该参加模仿秀  顶一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有人會話陳小春靚仔
小春子
3/5的相似度
第二張,剛看到時真的好像
有50%%像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