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错,
taiwan~~~
thanks for sharing~~~~~
我觉得楼主有点夸张~~
确实很漂亮公仔箱論壇3 a+ i3 |; y6 g* {1 {6 y5 Y
好像PS过的www2.tvboxnow.com  r) U8 _! R4 ]: W9 f5 y! X
不知道卸了妆后会是什么样
假的不行。。不过还可以。
- o$ A" O5 f  T% b9 F& Ptvb now,tvbnow,bttvb加油!
只能說現在化裝技術太高超了,人們都只認假不認真了
Photoshop 威力無限!
是很漂亮,但卸妆之后就很难讲了,谢谢分享。
very beautiful
虽然p过,不过都几好
靚到爆,一定是極品
請問...他還是人嗎  美得太恐怖了吧
thanks for the beautiful pic
我觉得还不错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