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疑難求助] 送一瓶自己折的星星给喜欢的女生, 会很无用吗? >.<

感觉上很幼稚....
, ^, {* b3 W5 {www2.tvboxnow.com可是我折了...还没送出去而已....公仔箱論壇7 F& b1 l0 G2 P% T" B& B9 l
不懂要找过别的礼物吗....  2 [# J1 F4 f) u
多两天是她生日了....
我都係摺星星的不過粒粒入面都寫左唔同的的野
我好佩服樓上個位人兄,tvb now,tvbnow,bttvb& }, E( B1 \" P- _) w" K
回一張成7個月前既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