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族是北方人, 所以我也是北方人. 每逢新年, 我們都會自行包水餃. + n2 x8 O; {0 a2 ] }tvb now,tvbnow,bttvb每隻餃子煮好後, 都有一啖湯在裡面, 超正啊!!! + O3 ]* u5 e! t公仔箱論壇但在街外店舖, 已很難找到了. ' ` X$ m0 D3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有些不懂的, 又以為自己懂的人, 以為做法是將餃料加多d水放入雪櫃 ... ' z# Z3 k! T: Y9 }5 e& twww2.tvboxnow.com豪皇 發表於 2010-7-28 10:56 AM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