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劉翔缺席亞運選拔賽 [打印本頁]

作者: 咖啡愛奶茶    時間: 2010-8-4 11:23 PM     標題: 劉翔缺席亞運選拔賽

2010-8-4
; O1 a8 ?! ^& }0 b7 Qwww2.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4 A8 G9 @3 L0 q
   
, B& P$ ^- Z2 R(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e6 @& U. r  K# j- h- utvb now,tvbnow,bttvb -->
$ M5 H! p5 P( q$ v4 Y' G# W【大公報訊】新華社濟南三日消息:2010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亞運選拔賽將於8月5日至8日在濟南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參賽的千餘名選手將爭奪代表中國參加廣州亞運會的機會。已獲得亞運會資格的名將劉翔缺席。 公仔箱論壇# P% ?1 S  O- F9 O5 G
中國田徑協會近日修訂了亞運會運動員選拔辦法後,劉翔作為雅典奧運會冠軍已經直接獲得了亞運會資格,不需要再參加此次選拔賽。國家體育總局田徑管理中心副主任馮樹勇透露,劉翔在亞運會之前不會參加其他比賽。
! B1 _/ `( z$ y$ zwww2.tvboxnow.com此次賽事共設男、女競賽項目各21項,有來自全國各省、區、市和解放軍等代表隊的千餘名選手參賽。
作者: wow999    時間: 2010-8-5 01:20 AM

劉翔缺席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