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式食譜] 鸡蛋薯仔炒牛肉 [打印本頁]

作者: 咖啡愛奶茶    時間: 2010-9-2 09:44 PM     標題: 鸡蛋薯仔炒牛肉

薯仔1000克、牛肉100g、蛋1个、芫西碎2汤匙、牛油少许、盐及胡椒粉适量
2 u5 R/ b7 L' Y5 \; \! u) Ywww2.tvboxnow.com做法: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5 v5 c! V, R+ b" f7 h* Y0 k* o
  1.薯仔去皮后切粒,放少许盐入热水中后,以中火把薯仔煮10分钟,捞起留用。 + I- A, n" T+ H$ L
  2.牛肉切丝后泡少许盐及胡椒粉,并以4汤匙牛油起锅,用中火把牛肉炒至转色。 www2.tvboxnow.com+ p% k! _5 [0 B4 d
  3.接着可把薯仔粒加入锅中与牛肉一同炒2分钟,再加少许盐及胡椒粉调味后即可上碟。最后加入鸡蛋及洒上芫西碎即可。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