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單車港隊添兩國內車手戰亞運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0-10-16 05:33 AM     標題: 單車港隊添兩國內車手戰亞運

www2.tvboxnow.com/ d2 M& I: Q1 T0 P
港單車隊昨獲好消息,兩名 07年來港的國內車手孟昭娟及刁小娟(圖),經上訴後,獲港奧委會批准戰下月亞運。由於孟昭娟與港將李慧詩合作的隊際爭先賽世界排名暫居首,令香港爭亞運獎牌的機會大增。孟、刁二人因居港不足 3年,早前喪失亞運資格。
' ~! ~+ n9 v2 O" ]+ G公仔箱論壇  Q3 n/ O) v+ Y) e- G$ j(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