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甜品] 老薑桂花酒釀燉雪梨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0-12-29 05:18 AM     標題: 老薑桂花酒釀燉雪梨

材料
4 d. W2 O! i  p* s1 F% F" J( ttvb now,tvbnow,bttvb雪梨 1個、水 300毫升、冰糖/桂花糖/桂花各 1湯匙、酒釀 1 1/2湯匙、薑汁 20毫升tvb now,tvbnow,bttvb6 Y! A) U7 r% @( d7 N, `2 X6 l
www2.tvboxnow.com7 Y% c  b) g" O5 G/ R2 t
公仔箱論壇  L3 ^4 @0 T9 X7 _2 I8 H+ [
做法  
  U5 V( ?0 ^2 C5 g: Bwww2.tvboxnow.com1.雪梨去皮後,與冰糖、桂花糖、酒釀、薑汁及水放入燉盅內。/ N- @1 ?5 {' D  [4 Q% y
tvb now,tvbnow,bttvb5 _5 V/ w+ m* C7 I
2.開大火煲滾水,放上燉盅,轉細火隔水燉約 1 1/2小時,加入桂花再燉 2分鐘即可。 * r/ `% Q% l  F% F% K$ D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