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觉得陈国邦演得好。。。汉邦
尤其是结局最未一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9 q* V6 }' l/ r4 ~
演恢复一些自信的弱智者。。。一绝。。。
点解他无入选。。。
他应该入围最佳男配。。。我支持汉邦 ...公仔箱論壇 k9 ?7 o1 u; F4 [- ^! c% E: m
kin327 發表於 2011-4-20 10:05 PM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