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酒共享] 得獎冰酒首登港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1-5-20 06:20 AM     標題: 得獎冰酒首登港

紅酒、白酒、香檳以外,原來葡萄酒中還有一種叫冰酒。冰酒是由結冰的葡萄釀製而成,平均要 30磅冰葡萄才能釀出 375毫升的葡萄酒,屬於矜貴酒種,當中以加拿大冰酒的品質最好。最近本地引入了加拿大的 Harbour Estates Winery冰酒,當中經過八年醞釀的 Riesling Icewine 2002更被酒莊莊主評為私人珍藏類別,散發着香甜而成熟的蜜桃味,入口甜美酸度平衡。此外還有獲國際 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FLIWC)贏得最高榮譽雙金獎項的 Cabernet Franc 2008,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試。
4 q8 \4 e5 A* A% wwww2.tvboxnow.com
; P- T" D) j- {  E  v) [2 Itvb now,tvbnow,bttvb       
6 w" t7 _* c1 g9 O■ Cabernet Franc 2008散發着草莓、黑醋栗等香味。$850( 375ml)
* i& R7 W! b8 A$ p( @# {
  I5 O) Z+ N% E8 |. J  b4 W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 P8 T1 u! z5 Z
■ Riesling Icewine 2002帶成熟的蜜桃味。# @9 @% f+ G( ?' P+ k
$660( 375ml)

作者: john_0920    時間: 2011-5-22 01:11 AM

谢谢分享,thx for share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