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家对卧底的选择,有何看法? [打印本頁]

作者: qsir    時間: 2011-8-3 09:56 PM     標題: 大家对卧底的选择,有何看法?

如题,Laughing的选人方法,个人支持,但风险也挺大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z1 s4 F  j" z$ S

) ^' V& G4 E9 e3 T# h" O1 [7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2 ]) ]" ]& i$ Z# v
                   点解老感觉michael都系卧底,用来埋近laughing身。。。。。。。。。。。
作者: lauster    時間: 2011-8-4 10:28 AM

getting boring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