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認爲有可能是制作人員故意造成這個畫面出鏡,否則拍攝、剪接、品質檢查這麽多工序,怎麽可能沒有人發現,而且這幾個鏡頭也不重要,剪掉或用電腦改掉也不難,可能是監制故意造出來的炒作話題,只是想不到會鬧得這麽 ...
simonbsnow 發表於 2011-12-28 10:32 PM

为什么香港人哪么怕中共呢?www2.tvboxnow.com+ E4 F- R5 j; ^8 k2 m( H$ \, P
假如中国没有中共,哪怕已经分裂了!或者会更乱!
绝对的权力就是力量,但也是绝对的权力腐败!tvb now,tvbnow,bttvb' A3 Z8 r, T l7 k
这几十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是有目共睹!人民要的是更好生活!不是要一个乱七八糟的国家 ...
jexmand 發表於 2011-12-29 10:54 PM

为什么香港人哪么怕中共呢?tvb now,tvbnow,bttvb: X+ E# V. q* m" T
假如中国没有中共,哪怕已经分裂了!或者会更乱!
绝对的权力就是力量,但也是绝对的权力腐败!
这几十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是有目共睹!人民要的是更好生活!不是要一个乱七八糟的国家 ...
jexmand 發表於 2011-12-29 10:54 PM
好似敏感咗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