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是排擠別人的有錯,還是被排擠的人有錯? [打印本頁]

作者: flyingd    時間: 2012-1-4 09:31 PM     標題: 是排擠別人的有錯,還是被排擠的人有錯?

是排擠別人的有錯,還是被排擠的人有錯?www2.tvboxnow.com) I+ |& }" \, }. r
我只能說,排擠別人很幼稚..但在意的人更白痴,因為你把他們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7 I9 c" }2 B9 j! i
話當話( I% h3 i1 W. w- Y5 h
我不知道為啥要討對方喜歡來証明自已的存在?
作者: fkw871    時間: 2012-1-5 10:47 AM

多謝分享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