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打印本頁]

作者: SweetLemon    時間: 2012-1-16 08:58 PM     標題:

感覺 - 好灑脫。。。
作者: ranma999    時間: 2012-1-16 10:13 PM

感謝大大努力與分享囉  甘恩A  ^^
作者: andyfn2006    時間: 2012-1-16 10:18 PM

靜中帶動好正,多謝
作者: chowold2    時間: 2012-1-17 12:13 AM

碧海藍天,点点风帆,景色如畫,如果可以置身其中確實是一大樂事。
作者: busyfun    時間: 2012-1-17 01:17 AM

多謝您SweetLemon,與我們分享悠閒掌舵的欣愉,
5 s3 Q1 S8 E& E  F7 o4 j* F公仔箱論壇及日出時分對風帆的感動....公仔箱論壇! L% E- U. {! I' }* v7 K* e' o
隨著時空變遷,我們也許已遠離了美麗的海、遠離了灑脫的風帆。1 N; \! p! O  @8 m3 P; h4 [9 f$ N- r
但願大海沒盡頭,讓我們每人都能於一生中,
: o. w9 D: f4 P  `& E  B!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找回了對你那熟悉的感覺 - 海的味道、海的自然、風帆的美麗回憶。
作者: magicxu    時間: 2012-1-17 09:44 AM

这套图片很有意境和味道,第四张那张波光粼粼的海面宁静非常配上风帆真是绝美
作者: vandas    時間: 2012-1-17 02:44 PM

揚帆出海很自由呢.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