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覺得,父輩他們留下來的俗話,“好心有好報”,深信不疑著,每每做什麼事情,不能說是熱著心腸,但是起碼不會有算計他人的心!但是,往往見到身邊發生的種種,自己遇到的種種,就在想一個問題,熱心腸是否就是熱臉貼冷屁股呢?真的太多了,有時候,熱心不去計較做了一些什麼事情,讚美的話,感謝的話,也就算了,反而會多了很多莫須有的挑刺,會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多管閒事了?雖然,疑問是疑問,但是,做的事情,會過得了自己的良心,自己雖然對社會沒多大貢獻,但是起碼沒有污染環境了! tvb now,tvbnow,bttvb! j$ |1 b, Y: w1 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