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苦的感覺
是從"甜*甜=苦"這條方程式得出的
我所感受到的...
也是從這條方程式中感覺到的
原帖由 甘仔超 於 2007-11-14 11:21 PM 發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 G( z/ \3 B" G
吃過曲奇餅的你都知道它是甜的
所以你會忍不住手吃多塊
吃過朱古力蛋糕的你都知道
它也是甜的
因此你也會再吃多件阻止口水流出來
www2.tvboxnow.com( O! h2 J& W( K6 w" W
但吃過曲奇餅和朱古力蛋糕的我
只是吃了一口
便把雙手洗乾淨了
因為它們是苦的
...
方程式中感覺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