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解決]
關於發BT原創帖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6-11 01:05 AM
標題:
關於發BT原創帖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2-6-11 01:22 AM 編輯
: Y2 p: ~$ x* f/ |& l' Q# Z! ctvb now,tvbnow,bttvb
' d$ t$ E8 I) M
在下是FD Zone來的
/ s; [4 d, U: b: h$ o
不知道是否發BT原創帖時發布者證明的部分可以使用匿名(例如UID)的這種方式?
公仔箱論壇 Q% [. \6 Z! M O/ |
* S0 S, |+ B3 {5 w
已在別區有找到解答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