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解決] 關於發BT原創帖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6-11 01:05 AM     標題: 關於發BT原創帖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2-6-11 01:22 AM 編輯
: Y2 p: ~$ x* f/ |& l' Q# Z! ctvb now,tvbnow,bttvb' d$ t$ E8 I) M
在下是FD Zone來的/ s; [4 d, U: b: h$ o
不知道是否發BT原創帖時發布者證明的部分可以使用匿名(例如UID)的這種方式?公仔箱論壇  Q% [. \6 Z! M  O/ |
* S0 S, |+ B3 {5 w
已在別區有找到解答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