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烹飪技巧]
有關雞精
[打印本頁]
作者:
soforlee
時間:
2012-6-29 06:11 AM
標題:
有關雞精
有關雞精
公仔箱論壇/ r/ t) r; p' e
' B; {/ r8 [1 I% _: V: Lwww2.tvboxnow.com
雞精不是從雞身上提取的,它是在味精的基礎上加入助鮮的核苷酸製成的。由於核苷酸帶有雞肉的鮮味,故稱雞精,不過雞精比味精更鮮。從衛生角度講,雞精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但在烹調時,如果加入過多雞精,則會破壞菜肴原有的味道而影響口味。
公仔箱論壇- S* m! w8 E2 ?6 N8 R+ p( ]. b5 b
雞精因含多種調味劑,其味道比較綜合、協調。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