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好怕 [打印本頁]

作者: noelkpcheung    時間: 2012-8-30 07:46 AM     標題: 我好怕

我好怕會飛的蟑螂,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同時被三十隻會飛的蟑螂襲擊我.tvb now,tvbnow,bttvb$ {* X3 @, ?4 T% r- ^9 M, }' p
我好怕老鼠,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跟三隻老鼠一起被困在個木箱子內.
- k! C7 I3 P' j. k公仔箱論壇我好怕貓,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跟一隻大花貓綁在一起.公仔箱論壇$ Y5 w8 T9 @; p
我好怕又大又兇的狗,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被一頭又大又兇的狗監視.
( p6 R3 Q1 m9 T! F公仔箱論壇我好怕壁虎,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讓一條壁虎在我的臉上爬.www2.tvboxnow.com" @+ `! L5 P# R( m8 r. i4 q) u$ I
我好怕蜥蝪,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跟蜥蝪接吻.
7 O4 ~$ R- V0 H% }公仔箱論壇我好怕聽到用刀和叉在一隻空的碟子上劃出的聲音, 可是, 要失戀的話, 我寧願連續一小時忍受這種刺耳的聲音.
4 z; F- n% E' pwww2.tvboxnow.com我好怕失戀, 可是, 要失掉尊嚴自我的話, 我寧願失去你.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