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生氣 [打印本頁]

作者: noelkpcheung    時間: 2012-9-13 07:12 AM     標題: 生氣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 n8 N5 n/ \( l( M% j$ i( z' p  c/ \0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8 x( s: o1 a. A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w# o3 S$ ]% v, w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 q* _' R) A* [; V
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