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回答]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
[打印本頁]
作者:
yehun
時間:
2012-11-5 11:57 AM
標題: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犯了版规?
作者:
blacker14tt
時間:
2012-11-5 01:17 PM
你之前所發的版塊為
粵語配音連續劇版
, 被移帖的原因有:
* q1 z7 C7 o2 c
第一, 該版為BT下載版塊, 不應以迅雷快傳分享
: Q# ^. r# d* U& i9 W' ^( w
第二, 該版為連續劇分享版塊, 不應在該版發佈電影資源
www2.tvboxnow.com8 y/ ? @; {( ]
9 x2 U* o& \* O% `# |tvb now,tvbnow,bttvb
請你日後發帖之前, 先行瀏覽各個版塊的版規, 以及確認自己選擇正確的版塊, 謝謝!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