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回答]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 [打印本頁]

作者: yehun    時間: 2012-11-5 11:57 AM     標題: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

我发的帖被移到资源回收筒2,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犯了版规?
作者: blacker14tt    時間: 2012-11-5 01:17 PM

你之前所發的版塊為粵語配音連續劇版, 被移帖的原因有:* q1 z7 C7 o2 c
第一, 該版為BT下載版塊, 不應以迅雷快傳分享
: Q# ^. r# d* U& i9 W' ^( w第二, 該版為連續劇分享版塊, 不應在該版發佈電影資源www2.tvboxnow.com8 y/ ?  @; {( ]

9 x2 U* o& \* O% `# |tvb now,tvbnow,bttvb請你日後發帖之前, 先行瀏覽各個版塊的版規, 以及確認自己選擇正確的版塊, 謝謝!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