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回答]
回帖有無分加呀~
[打印本頁]
作者:
新尼仔
時間:
2012-11-29 11:26 AM
標題:
回帖有無分加呀~
本帖最後由 新尼仔 於 2012-11-29 11:30 AM 編輯
6 s- }, y2 v3 F6 [' [/ m" d
+ a, w0 O. o; swww2.tvboxnow.com
回帖有無分加呀~~~
作者:
go2david
時間:
2012-11-29 11:37 AM
不是所有版塊發帖/回帖都有分加, 去
公仔箱論壇 » 幫助 » 積分說明
http://www.tvboxnow.com/faq.php?action=credits&fid=
公仔箱論壇 |# c8 @" D. E- X4 W# L ^- {
click'全局策略'可看到每一版發帖/回帖可得的積分及TVB$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