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回答] 回帖有無分加呀~ [打印本頁]

作者: 新尼仔    時間: 2012-11-29 11:26 AM     標題: 回帖有無分加呀~

本帖最後由 新尼仔 於 2012-11-29 11:30 AM 編輯
6 s- }, y2 v3 F6 [' [/ m" d
+ a, w0 O. o; swww2.tvboxnow.com回帖有無分加呀~~~
作者: go2david    時間: 2012-11-29 11:37 AM

不是所有版塊發帖/回帖都有分加, 去公仔箱論壇 » 幫助 » 積分說明http://www.tvboxnow.com/faq.php?action=credits&fid=公仔箱論壇  |# c8 @" D. E- X4 W# L  ^- {
click'全局策略'可看到每一版發帖/回帖可得的積分及TVB$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