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09 12月 智利上空捕捉到宇宙飛船?? [打印本頁]

作者: kaitokid1    時間: 2013-1-2 05:11 PM     標題: 2009 12月 智利上空捕捉到宇宙飛船??

[youtube]NWsmo3RVW-0[/youtube]1 B4 B5 ~  O+ Z; j0 W
看了那麼多影片發現....公仔箱論壇. e3 ^( {6 D( h( y$ Y
怎麼星際朋友這麼愛在智利上空出現啊...............Orz
* e+ B: n# O% Z9 \8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也來其他地方表演一下嗎> <
作者: GILERA    時間: 2013-1-2 05:16 PM

看起來很真實的啊~~~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